泰州市局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13 16:16 浏览次数:

11月8日,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封新华主持会议。

封新华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内涵和精髓要义,并按照市委书记史立军同志在全市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专题党课上的讲话要求,大力弘扬奋斗精神,大兴实干之风,真正用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封新华强调,要把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一要强化政治责任,着力在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上下功夫。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更加主动地从为党和国家中心工作服务的大局出发,思考实践机关事务工作,确保机关事务管理事业前进的正确方向。二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在高点定位谋划机关事务工作上下功夫。将机关事务工作放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框架中谋划、推动,通过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推进机关事务法治化治理,在完善机关事务制度建设中推进治理体系现代化,在履职尽责中不断提升治理能力,进而推动我市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三要锤炼政治担当,着力在遵守和执行制度上下功夫。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担当精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带头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在严抓制度落实的过程中,要敢于较真碰硬,注重增强制度执行的刚性约束,把制度执行和监督贯穿到工作治理的全过程,进一步营造依制度用权、按制度办事的良好氛围。

作者:(王伟
信息来源: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