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玄武区圆满完成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统计报送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5 15:49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下发的《关于做好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统计报告工作的通知》精神,南京市玄武区机关事务管理办公室充分认识到本次信息统计报告工作的重要作用意义,紧紧围绕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统一部署安排、报送内容范围和具体工作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周密计划部署,明确职责分工,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信息统计工作落实。

在确保信息内容真实准确的基础上,及时将结果上报到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圆满完成了全区60多家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的信息统计报送工作。同时,玄武区机关事务管理办公室以此次信息统计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开展了全区党政机关单位办公用房合规、达标等情况的巡检核查,进一步完善了办公用房常态长效管理机制。后续,将按照“有效利用统计信息”等工作要求,在进一步提升机关事务信息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的重要支撑上下功夫,出成果。


作者:(甘倩文
信息来源:南京市玄武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