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局切实强化公务用车定点维修廉政风险防控

发布日期:2019-11-15 11:24 浏览次数:

实施公务用车定点维修,是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确保公务用车维修质量,规范车辆管理,促进廉政建设和源头治腐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切实加强市级机关公务用车定点维修管理,规范操作程序,堵塞维修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漏洞,11月12日,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公务用车维保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会议解读了“公务用车维修保养管理规定和公务用车保养维修流程”,就公务用车维修保养工作操作程序、注意事项、廉政风险等提出明确要求。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贵生就加强公务用车维修保养过程中的廉政风险防范提出“三严”要求:一要严守初心担当,做到政治上清醒;二要严把手中权利,做到经济上清楚;三要严格纪律规矩,做到生活上清白。

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组副处级纪检员韦丽参加会议,代表市纪委监委第三派驻纪检组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在公务用车定点维修过程中,要坚持原则,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等现象发生;要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廉洁用权,切实维护党政机关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