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召开机关事务采购和基建管理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15 11:25 浏览次数:

为强化全市机关事务工作一盘棋整体推进,11月13日,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市和辖市区两级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交流座谈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华阳到会并讲话,市局办公室、基建处有关人员,全市6个辖市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处)有关领导和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局办公室和基建处根据处室职能,分别介绍了市级“行政事业单位物业及工程采购、社会化服务单位综合考核、办公用房统一建设、统一维修、统一经费管理”的主要做法、工作经验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各地区交流了物业及定点采购、办公用房管理、社会化服务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痛点,深入开展交流,积极商讨对策,互动气氛热烈。

副局长华阳简要回顾了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发展现状及取得成绩,并从“抓好职能建设、构建工作机制、勇于推动新实践”三个方面,对推进全市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牢牢把握机关事务工作难得的发展机遇乘势而上,切实加强机关事务管理行政职能建设;要构建更加顺畅沟通有效的机关事务工作协调机制,为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外部环境;要坚定改革信心,坚守改革初心,不断推进各项工作的新实践,推进机关事务改革不断前行。

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推进全市机关事务工作整体提升凝聚了共识,也为市和辖市区两级工作的有效对接和联动拓展了新思路,探索了新模式。


信息来源:新北区机关事务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