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机关事务管理系统第六届乒乓球比赛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19-11-18 15:28 浏览次数:

11月11日至12日,泰州机关事务管理系统第六届乒乓球比赛在泰州市牧院体育馆举行。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封新华,海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和扣,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王平,市级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周汉等出席活动并颁奖。

本次比赛由泰州市机管局主办,海陵区机管局、海陵区文体旅局共同承办,来自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的9支代表队,近80名机关后勤工作者参加活动。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市局一队、泰兴代表队、靖江代表队分获混合团体赛前三名;市局一队的张进、赵敏分别获得科级干部组单打冠军和女子单打冠军,泰兴代表队朱斌蝉联男子单打冠军。

一年一度的机关事务管理系统乒乓赛的举办,激发了机关后勤干部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进一步丰富了业余文体生活,同时为各兄弟单位密切联系构筑了平台,进一步增强了机关事务管理系统的活力与凝聚力,展现了机关后勤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作者:(吴朝阳
信息来源: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