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检查组调研扬州市垃圾分类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8 10:33 浏览次数:

月15日,省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工作调研组一行对扬州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检查调研。

会上,调研组传达了省管局关于全省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调研有关要求,对下一阶段如何推进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扬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陈仁茂从组织领导、宣传引导、督促检查三个方面介绍了扬州市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工作情况。

会后,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扬州市财政局、人社局、市政府西大院、邗江区垃圾分类教育基地和大件垃圾拆解中心以及月明苑小区政府垃圾分类管理平台,通过实地考察、现场听取有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公共机生活构垃圾分类工作运行情况。调研组认为,扬州市在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有亮点、有特色,对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示范引领、宣传、餐厨垃圾规范管理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继续扎实稳步推进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工作,切实提高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精细化管理水平。

下一步,扬州市局将认真贯彻全省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精神,按照调研组对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要求,重点加强垃圾分类制度建设,建立垃圾分类目标考核长效机制,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开展知识培训,提高投放实效等方面下功夫,结合文明单位创建,绩效目标考核,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为全市垃圾分类工作作出表率。

作者:(蒋中红
信息来源:扬州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