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2019年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驾驶员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19-11-18 10:16 浏览次数:

11月15日,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南通市市级机关工委、南通市人社局以及南通市总工会在市行政中心共同举办“岗位大练兵、建功新时代”2019年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驾驶员技能竞赛。本次竞赛共有57名来自市级机关和各县(市)、区的精兵强将,经过层层选拔,参与到决赛的角逐中。

微信图片_20191118094656.jpg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钱志平、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谢丽霞、市人社局副局长蒋洪涛以及市总工会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此次竞赛开幕活动。钱志平指出,本次比武是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举行的首次驾驶员技能比武,旨在检验和提升公务用车驾驶员的理论素养、业务技能、职业道德和队伍凝聚力,为党政机关提供优质、高效、便捷、安全、可靠的用车保障。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会评判,共有3个单位获得2019年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岗位大练兵、建功新时代”驾驶员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奖,10位参赛选手获得“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驾驶员技能标兵”称号。其中,来自开发区管委会车队的唐志坚、来自启东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公车平台的陈小雷和来自如皋市公安局的杨建军分别斩获冠、亚、季军。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将报请市总工会授予南通市“五一劳动奖章”,前三名将报请市人社局授予市“技术能手”称号。


微信图片_20191118094658.jpg

今后,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在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内加大岗位练兵和实战实训力度,积极开展餐饮、会务、维修、文印等服务一线的岗位技能竞赛,努力推动全市机关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191118094702.jpg

信息来源: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