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召开公务用车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8 10:35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淮安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进一步推进淮安市公务用车智能化管理平台建设,更好的服务公务出行。11月14日—15日,淮安市公务用车管理工作会议在涟水召开。淮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郭冠中出席会议,各县(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部门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江苏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的落实情况,学习解读了《淮安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探讨了乡镇偏远地区公务出行保障办法,梳理了平台信息建设使用及功能完善情况;各县区交流了公务用车管理办法的制定计划和准备情况。

郭冠中指出,《淮安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的出台,将进一步规范全市公务用车管理工作,各县区一定要坚定信心,加大力度,积极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公务用车智能化管理平台建设任务。

QQ截图20191118101242.png

信息来源:涟水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