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区树立节能榜样争当能效领跑者

发布日期:2019-11-18 15:5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充分发挥公共机构在建设节约型社会中的表率作用,近日,淮安市淮阴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通过现场查看和翻阅台账的方式对2019年度省级能效领跑者和节能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再验收,对各家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了解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创建工作的重要性。以公共机构为圆心,向周边延展,扩大节能的受众面,发挥公共机构节能领跑的榜样作用。

二是对照考核细则逐项完善。根据市、区提出的意见,结合考核细则,逐项进行对照,查漏补缺,确保所有台账资料的真实、准确、完整。文字性材料要严谨、规范、简洁并突出工作重点,图片性材料要多角度、多方位、多层次并突出单位特色。

三是扎实做好基础工作,切实提高单位的能源资源利用效率。各创建单位要找准当前节能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短板,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形成有针对性和可行性的年度工作计划,积极落实并巩固成果。


信息来源:淮安市淮阴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