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局举办全市第四期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工作培训

发布日期:2019-11-19 10:27 浏览次数:

为给南京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注入新的热情和新的理念,全面提高节能工作管理人员的思想认识和业务素养,近日,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了南京市第四期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工作培训。江北新区、各区及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重点用能单位负责人共9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南京大学等单位领导和专家授课,内容涵盖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概述、同能源管理实践探索、建筑防热和节能等,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新的理论层面、更多的实践经验提高大家对生态文明建设、能源资源节约、建筑节能等方面的思想认识。既有理论知识讲授,也有精彩案例分析,大家互动热烈,现场气氛活跃。

最后,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南京市第一医院、南京市秦淮区以及栖霞区政府办等先进单位和示范创建代表,与大家分享了节能工作先进经验。本次培训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课程设置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取得了预期效果,为我市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作者:(赵天舒
信息来源: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