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公车中心高质量完成特殊专项保障任务

发布日期:2019-11-19 11:10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7日至11月7日,省委第一巡视组在无锡进行专项检查。无锡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参与公务出行服务保障。接到保障任务后,中心高度重视、提前筹划、细心落实,进一步健全车辆应急管理机制,畅通信息沟通渠道,制定了完善的服务保障和值班计划。中心7名司勤人员高效服务、精心保障,轮岗值班、即时响应,确保以最高标准、最佳状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无锡市委宣传部来信就省委第一巡视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组在锡期间的用车保障工作提出了表扬。

2019年11月7日,长三角公共机构节能交流会召开,沪苏浙皖专家齐聚无锡,共谋绿色发展良策。针对中心驾驶员工作量大、任务重的实际情况,中心统筹安排,合理调度,确保在完成原有任务的基础上,利用任务间隙,实现无缝对接,共计18名司勤人员参与服务保障,完成接送站、会议接送等专项服务保障工作50余次。接送站人员多、时间散,司勤人员毫无怨言,从一一联络到逐个引导,再到接站,不仅表现出了娴熟的驾驶技术,更展现了良好的服务形象,得到了各省市领导的一致好评。


作者:(陈俊良
信息来源:无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