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局专题研究社会化服务单位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9 16:25 浏览次数:

为切实履行管理、服务、保障职能,加强对社会化服务单位的考核工作,建立科学的考核机制,激发社会化服务单位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和激励社会化服务单位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11月15日,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恽淇丞主持召开会议,第四次专题研究部署社会化服务单位考核工作。

会议讨论了新修订的《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社会化服务考核办法(暂行)》(征求意见稿)和社会化服务质量考核评分体系,并着重研究了安全保卫、卫生保洁、机关食堂餐饮等方面的工作考核细则。

恽淇丞指出,考核是管理的重要手段,也是标准化工作的重要保障,完善考核体系、落实考核细则是打通标准落地最后一公里的关键环节。

恽淇丞强调,做好社会化服务单位的考核工作,一要群策群力、形成共识,办公室牵头将考核体系汇编成册,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和各社会化服务单位要明确考核设想、考核形式和要求;二要注重考核力量的整合,明确考核尺度,确保考核的权威性和质量,统筹做好考核人员的培训工作,确保考核的标准化;三要坚持标准的建用融合,推动标准落地见效,切实提高全局标准化服务水平,为全局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