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局举办信息与宣传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11-20 15:47 浏览次数:

为提升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信息与宣传工作水平, 11月20日上午,淮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了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信息与宣传工作培训会,邀请了市政府办信息处处长杨培俊和调研处处长汪垚授课指导。

杨培俊结合自身多年政务信息宣传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分析了当前政务信息宣传工作的形势,围绕政务信息的基本特点、政务信息的选题方法及写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生动形象、简明概括地讲解,为各处室、单位开展好信息宣传工作指明了方向。汪垚以“助力科学决策,更好推动工作——如何写出一篇实用高效的调研报告”为题,细致分析了完成一次高质量调研活动,起草一篇高质量调研报告的基本要素,并结合具体调研课题讲解了调研的选题方向、具体过程和撰写方法,为提高参训人员文稿写作水平提供了有益帮助。

 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和各县(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信息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

作者:(孙刚
信息来源:淮安市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