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公车平台积极开展“党员先锋车”创建打造流动的红色风景线

发布日期:2019-11-20 15:56 浏览次数:

近期,徐州市公车平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开展“党员先锋车”创建活动,研究制定了公车平台党员先锋车创建工作方案,召开全体员工大会,举办“党员先锋车”授牌仪式,实行全天候服务保障,打造了一道“流动的红色风景线”。
    一是开展“党员向先进看齐,群众向党员看齐”的“双看齐”行动。
    二是开展 “四比四看”活动。一比认真学习,看谁学习各项规定和业务知识好;二比优质服务,看谁无投诉、保障好、嘉奖多;三比安全行车,看谁规范行车好,无违章,无事故;四比节能减排,看谁的车油耗低,节油多,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三是明确车辆服务保障“三个标准”。“党员先锋车”驾驶员一律佩戴党徽、统一服装; “党员先锋车”必须保持车容整洁;“党员先锋车”必须服务守时精准。
   “党员先锋车”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岗位争优意识,真正使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服务保障工作各个环节中得到发挥,有力促进公司各部门、各车队安全运营和服务质量的提高。为保障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截止至10月底,共完成车辆保障20836台次,同比增长5.52%,其中应急公务11150台次,执法执勤10525台次,累计提供加班服务10525台次,期间完成了夏季秸秆禁烧、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城市绿色发展国际论坛、第二十二届投资洽谈会等重要会议和重大活动的车辆保障任务,较好地完成了市级机关应急公务和执法执勤用车保障需求。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徐州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