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2 14:24 浏览次数:

11月22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11月20日省委、省政府召开的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总结了前段时间安全管理工作,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工作进行了部署,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局长张钧主持会议并讲话,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张钧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警示教育大会娄勤俭书记和吴政隆省长讲话精神,深刻反思娄书记“六个为什么”振聋发聩之问,提高安全管理能力,提升安全治理水平,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往深里抓、往实里抓、往细里抓,尤其是聚焦在建工地、两个幼儿园等重点场所,聚焦年终岁末关键时间节点,预案要详实、措施要到位、责任要落实,各处室单位要利用专门时间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一次再教育、再排查、再整治,确保全局安全无隐患。

张钧指出,局党组历来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各处室单位要按要求一着不让地抓落实,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永远在路上。各处室单位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全员、全程、全方位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使局安全生产水平再上一个台阶;要层层落实责任,自觉把安全工作摆在各项工作首位,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层级、每个岗位;要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提高安全思想认识,抓好日常安全教育,组织安全隐患排查,把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抓好问题整改的督促检查,并做好面上安全工作的指导。

作者:(刘欣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