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接受省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第二督导组检查督导

发布日期:2019-11-25 09:56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下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到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检查督导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沈伟新,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钧参加汇报会。

会上,沈伟新同志介绍了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落实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总体情况,并表示,我局将以督查指导为契机,坚持认识再深化、行动再加强,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成果。张钧同志详细汇报了我局牵头负责的3项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成效等情况。

第二督导组组长、省委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刘轩明对我局组织落实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要在后续整改工作中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持续推进专项整治落细落实。

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以及有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作者:(时慧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