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州市全面完成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确权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9 10:52 浏览次数:

按照《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的实施意见》统一部署,2018年以来,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精心组织、稳步推进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权属变更登记工作。截止11月25日,全部完成市级机关232处、84万平方米办公用房确权工作,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统一权属管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在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确权工作推进过程中,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积极加强与市财政、国土、税务、不动产登记中心等部门的沟通协调,锐意改革创新,推出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工作举措,有效破解办公用房权属变更过程中的权证不全、涉费涉税、物业管理等方面的难题,确保了办公用房确权工作顺利实施。

在此基础上,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切实做好市级机关房产现场移交、房产备案、使用权证核发等相关工作。积极探索党政机关房产管理新模式,在优先做好调配保障党政机关及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的同时,采用授权管理方式,将具有商业价值的4万多平方米房产,授权委托市直属房管处经营管理,确保了国有资产的有效利用和保值增值。

  

信息来源: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