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士贵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05 15:40 浏览次数:

根据淮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1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士贵以《“党建+机关事务工作”深入融合  不断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局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陈翠梅到场指导。

郭士贵在专题党课中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回顾了市局在学习新思想、践行新使命方面的创新做法和主要成效,要求全局党员干部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继续推进党建与机关事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努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助力。

郭士贵指出,淮安市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三提高三服务”为着力点,积极响应并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一同谋划、一同布置、一同落实,努力推进党建引领机关事务工作发展的新模式,收到良好成效。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担当意识更加强烈,服务意见沟通渠道更加畅通,后勤服务保障更加高效。

郭士贵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抓住服务对象日益增长的美好需要与机关事务工作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不折不扣地把机关事务服务保障各项工作落实好,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崭新的工作面貌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QQ截图20191105153757.png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淮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