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节能办组织2019年度县(市、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核评价

发布日期:2019-11-06 09:56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下午,南通市节能办由机关事务管理局牵头,联合市工信局、市财政局组成考核评价小组,重点检查各县(市、区)2019年度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台账资料,并对各县(市、区)年度工作考核打分。

考核评价小组对照《县市区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考核评分标准》,认真核查相关佐证材料,逐项评比打分,评选出县(市、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前五名。会议肯定了各县(市、区)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同时对存在的主要失分点、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点评,要求各县(市、区)今后要加强宣传发动、信息报送工作,增加节能新产品、新技术推广等户外活动安排,要重视能耗监测平台建设,重视能源消费统计和基础计量工作,积极探索合同能源管理和定额管理等重点、热点课题。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平时注意收集台账资料,按照上级部门的标准和要求逐项对照,补齐短板,努力控制失分项,要实事求是,脚踏实地,积极创新,认真谋划明年工作,确保完成节能降耗、技术改造、垃圾分类等各项考核目标任务。


作者:(高昕锋
信息来源: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