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海亮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07 11:28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下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镇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海亮围绕《深化认识,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推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给全局党员干部上党课。市委第六指导组成员程伟伟、孙万玉,全局机关党员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

徐海亮局长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谈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强调只有始终坚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汇聚起推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对标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深入查找了在全面从严治党、管理体制机制、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服务宗旨、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与高质量发展要求不相适应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改进工作思路和举措,要坚持以规范化、高质量党建为引领,全力推动智能化、高效能管理,精细化、高效率服务,专业化、高标准保障,切实做到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无私奉献,不断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徐海亮局长结合学习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度解读了对机关事务工作初心和使命的感悟。机关事务工作者要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就要在思想上和工作中自觉践行忠诚、为民、务实、奉献、创新、效能、节约、廉洁八个方面的要求。这八个方面的要求,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机关事务领域的特质,体现了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的要求,深度结合了机关事务工作的历史传承、实践创新和职责使命。

徐海亮局长最后指出,新时代的机关事务工作者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深化检视整改,推进自我革命,就一定能汇聚起无坚不摧的强大力量,奋力谱写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