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机关事务微管家”微信小程序上线试运行

发布日期:2019-11-08 13:57 浏览次数:

为推进移动互联网信息技术与后勤服务的深度融合,积极打造“智慧后勤”平台,更好地为机关工作人员提供便捷优质的后勤服务,经前期筹备及开发调试,昆山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机关事务微管家”微信小程序1.0版已于近日起开始上线试运行。

“机关事务微管家”微信小程序分为用户模式与访客模式。其中,用户模式涵盖公告资讯、综合服务、餐饮服务、会务服务、报修维修、满意度调查、意见建议、垃圾分类等服务板块,向入驻单位工作人员提供更加优质快捷的后勤服务,并加强各入驻单位与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之间的信息互通。访客模式主要由公告资讯、访客须知、综合服务、意见建议、垃圾分类等板块组成,旨在为访客提供更便捷高效的办事服务体验,并建立一定程度的信息沟通。

“机关事务微管家”微信小程序的试运行,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信息化、标准化、规范化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将致力于打造集微信公众号、小程序、App客户端、后台处理中心为一体的智能化后勤管理服务平台,并不断完善平台功能、提升用户体验,实现更加精细化服务和规范化管理,不断争取用户的最大满意公约数和最高满意度。

作者:(昆山 徐振鲁
信息来源:苏州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