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局借力宣传公共机构节能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0 14:27 浏览次数:

一是借力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的以 “生态文明·节能先行”为主题的全国公共机构生态文明宣传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宣传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在征集评选活动中,全省公共机构共有12幅作品获奖,其中宿迁市占3幅,获奖作品数量排全省各市第一,为此,宿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获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系统优秀组织奖。

 二是借力宿迁开展建市20周年庆典活动宣传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在《宿迁日报》刊登向人民汇报之“公共机构节能篇”专栏,全方位宣传推介公共机构节能取得的亮点工作。

三是借力宿迁2019城市定向赛活动宣传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在赛场展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宣传展板28块,垃圾分类宣传展板8块,引起了参加活动的领导及参赛队员等2200多人注意,现场500多人驻足观看、咨询、拍照,收到良好宣传效果。

四是借力市电视台开展的“星期三政民互动垃圾分类专场”和宿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参加“政行风热线”活动宣传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通过广播、电视宣传推介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从而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五是借力 “节能宣传周”、“世界环境日”和“能源紧缺体验日”等主题活动宣传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采取展板、印发资料、张贴温馨提示、开通“公共机构节能微信平台”等多种活动形式,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让“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节约能源资源意识和习惯在全市公共机构中蔚然成风。

作者:(朱宗全
信息来源:宿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