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来泰开展节能考核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0 11:40 浏览次数:

近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来泰验收泰州以及南通、盐城、扬州创建2019年省级节能示范单位、能效领跑者的公共机构,并考核四个市及部分高校2019年度公共机构节能工作。

考核组通过查阅有关资料台帐的方式先后验收了21家能效领跑者、32家示范单位,现场向参创单位反馈了待整改的内容。之后对四个市及4家省属高校开展了2019年度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核,组织交流工作亮点举措,并指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考核组一行还实地验收考核了泰州学院、姜堰区住建局、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并对这三家单位的节能工作中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验收考核的服务保障过程中,泰州市机管局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十项规定精神,严格按照泰州市《关于规范差旅伙食费和市内交通费收交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对考核组及近百名参会人员提供了周到、规范的服务保障。

作者:(汪磊
信息来源: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