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局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10 13:49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12月6日,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召开2019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高祖伟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局党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局党组围绕年初部署的十六项重点工作,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全方位总结回顾,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局党组成员分别报告履行“一岗双责”有关情况。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高祖伟同志,在肯定机关管理局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同时,与局领导班子共同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局党组要结合巡察反馈问题召开专题会议,延伸剖析内部存在的问题;要在外包单位签订的合同期内,对服务项目按年度进行评估,约谈相关单位,加强监督管理;要加强编外人员的管理,学习、教育和培训要与在编人员同步。局党组成员要做到“三要”,即要有职责意识,要有全局思想,要有群众观念。做到“二能”,即能率先垂范,能管住自己。

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晓明同志作表态发言,并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完善制度体系建设等六个方面,对下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部署。

作者:(宋昌铭
信息来源:无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