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

发布日期:2019-12-11 09:5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增进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思想认同,切实领会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自觉提高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用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工作,12月9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讲座,邀请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王金水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王金水教授从“通过一份重要文件、作出一个重要判断、给出一项重要结论、设定三步走总体目标、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制度’重要性提升到新高度、13个显著优势、13个坚持和完善”等方面阐释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精髓特质,为机关党员干部如何真正学懂弄通全会精神厘清了方法和路径。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钧指出,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是当前一项十分重大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认真组织开展好学习研讨交流,切实领会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要主动对标对表全会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和目标任务,用全会精神指导机关事务管理体制机制的健全完善,提高制度建设质量。要对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和局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作者:(万鲁峰
信息来源:直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