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2 09:12 浏览次数:

根据省、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12月3日,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盘点学习收获、检视存在问题、剖析原因症结、明确整改方向。局党组书记、局长封新华主持会议,市委第五指导组副组长栾建中出席指导,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局四级调研员等列席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封新华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察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19年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教育、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情况,代表局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也围绕自身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和意见。发言中,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实际和分管工作,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坦诚相待、开门见山、直面问题,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问题不足,开出了对症下药、自我完善的良方,达到了触动思想、解决问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市委第五指导组副组长栾建中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市机管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问题查摆全面深刻、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具体实在,会议组织有序规范,达到了预期目的。栾建中强调,民主生活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要坚持主题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巩固深化。

封新华强调,要坚持学习不松懈,在提升党性上走在前、当示范、作表率,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坚持实干不松劲,在干事创业上走在前、当示范、作表率,真正发扬杨根思的“三个不相信”精神,大兴新时代实干有为之风,不断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整改不松动,在纠正作风上走在前、当示范、作表率,进一步完善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做到有一项改一项,改一项成一项,推动新老问题一并解决,努力形成长效机制,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实硬”。

作者:(肖慧慧
信息来源: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