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区对党政机关租用车辆规范化运行开展巡查

发布日期:2019-12-16 17:06 浏览次数:

12月9日至13日,淮安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根据区纪委的要求,紧扣工作实际,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成立二个巡查组,对全区党政机关租用车辆规范化开展了拉网式检查。

通过调阅台账资料、查看公务用车集中服务平台系统信息记录等方式重点对镇(街道)“三化”建设、租赁合同签订、车辆运行登记、燃油管理、制度建设等5个方面和区直单位重点巡查申请公务用车集中服务平台车辆手续是否规范、使用口径是否一致2个方面进行了检查。

从检查来看,总体情况较好,镇(街道)、区直单位高度重视,建立健全制度,车辆运行登记率100%,燃油管理一车一卡,严格监管。但也存在合同签订不够规范、车辆运行登记不够详细的问题,对此,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一律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并报区纪委备案。下一步,继续定期开展监督检查,以检查促进租用车辆规范运行。

信息来源:淮安区机关事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