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局积极开展市级机关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及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年度核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9 14: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节约型机关建设,12月16—18日,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相关处室人员成立四个工作组,对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及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工作进行现场核查。

工作组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核查等方式对市级机关部门办公用房日常管理制度、使用面积标准、公务用车日常管理制度、申请及审批公务用车流程、节能管理制度、垃圾分类的执行工作等进行实地检查,了解各单位目前存在的情况,深入查找存在问题的原因,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

此次现场核查工作旨在督促各单位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抓紧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规范办公用房管理和公车使用,推进资源节约和循环利用,发挥公共机构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南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作者:(顾海霞
信息来源: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