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9 09:39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部署,2019年12月6日下午,镇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深入查摆问题、深挖问题根源、落实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推动党组班子不断提升政治能力、锤炼政治本领,不断提升机关事务管理高质量发展水平。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海亮主持。市委第六指导组组长朱纪平作点评讲话。市委第六指导组、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徐海亮局长代表局党组班子作了检视剖析,重点查找了五个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深入检视剖析、明确整改措施,强调要解放思想、深入学习贯彻新思想,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实干创新、推进高质量发展,践行服务宗旨、增强民生福祉,标本兼治、深化全面从严指导,不断提升班子政治素质和政治能力。

随后,徐海亮局长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局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检视中认真对照初心使命,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动真碰硬、揭短亮丑,批评有“辣味”,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性锻炼,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朱纪平组长在点评讲话中指出,这次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主线、检视问题深刻到位、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实在,质量较高。就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要求局党组班子不断深化学习,把学习贯彻新思想引向深入;立行立改,不断加大整改力度;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在守初心、实践使命上下功夫;抓好总结收尾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徐海亮局长在总结时强调,局党组班子成员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压实政治责任;坚持实践检验,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坚持作风建设,引领良好风气,将工作实效转化为发展成效,为不断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县处级干部参加会议,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