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全市机关事务安全生产工作方案专题研究会暨局系统安全生产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20 15:17 浏览次数:

 根据南京市《关于做好全市安全生产近期各项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南京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部署要求,12月16日,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全市机关事务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专题研究会暨局系统安全生产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专题研究了《南京市机关事务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实施方案》,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平就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做动员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处室、各单位思想上要重视、行动上要到位、组织上要有序,防止流于形式,浮于表面。主要领导要牵头负责,制定具体方案,细致排查隐患,彻底整改落实。二是要按照方案,认真排查。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制定排查计划,细化行动措施,精准划分排查小组,明确分管领导,分组实施排查。整治行动办公室要按照方案严密组织普查、抽查、暗查等工作,并做好记录备查。三是要服从安排,狠抓落实。安保处(车管处)要统筹安排人员,明确责任分工,各相关处室、直属单位根据工作实际和巡查抽查需要,抽调1名人员参与排查,全力做好排查整治工作。

 

作者:(吕影秋
信息来源: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安全保卫处(车辆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