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局组织参观“清风徐来——扬州市廉洁主题文物展”

发布日期:2019-12-20 16: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增强廉政意识, 按照市纪委监委通知要求,12月18日上午,扬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赴扬州市博物馆参观“清风徐来——扬州市廉洁主题文物展”。

展览共分“前言”“修身养德传教化”“托物言志话廉洁”“光影典范颂清风”及“结束语”五个部分,以物说廉,以人明志,以史为鉴。扬州市局干部职工在展览中近距离赏鉴精美文物,在讲解中了解扬州历代政治家、思想家及社会大众俭以养德的个人修养、潜移默化的家风建设及建规立制的社会教化,感受先贤模范的家国情怀和清正廉洁的文化氛围。

全体参观同志通过此次展览,接受了一次廉政文化洗礼,在“奋进新时代,逐梦新征程”的道路上,必将延续先辈清廉自守的本心,化感悟为行动,共同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扬州篇章机关事务工作的新答卷。

作者:(朱庆云
信息来源:扬州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