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局荣获“江苏省文明单位”五连冠

发布日期:2019-12-23 15:15 浏览次数:

日前,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发文表彰了2016-2018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榜上有名,这是该局连续第五届获此殊荣。

近年来,泰州市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始终把文明创建与机关事务工作紧密结合,以奋斗的姿态真抓实干,激发担当精神和内生动力,持续巩固深化创建成果,打造“精细后勤,匠心服务”优质品牌,广大干部职工的满意度不断提高,展示出机关后勤人团结拼搏、精益求精、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推动了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此外,市机管局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坚持每月组织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家电维修、免费理发、节能咨询、垃圾分类等服务,服务居民数千人次;年均参加党员义工大集市、争创文明示范路、爱绿护绿、交通秩序维护等活动1000多人次,得到广大群众的称赞和好评。

通过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泰州市局将精神文明建设融入到机关事务工作的方方面面和各个环节,实现文明创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取得显著成效,连续三次蝉联“全国文明单位”,获得“国家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等国家级荣誉,以及“全省机关党建工作先进集体”“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市综合考核十佳标兵单位”“市文明单位”等多项省、市荣誉。

作者:(王伟
信息来源: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