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述职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23 16:03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考核办《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通考办通〔2019〕1号)要求,12月20日下午,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1036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述职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志平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综合考核处、市法学会秘书处、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莅临会议指导。

会上,钱志平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年度述职,围绕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作风效能建设引向深入、从严管党治党加强党建引领四个方面进行总结。钱志平指出,2019年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要求,全力保障党政机关高效有序运转,圆满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但也要看到机关事务保障不平衡不充分、县(市、区)机关事务工作急需磨合理顺、体制机制短板亟待补齐、队伍建设和局属单位改革发展需要加强等矛盾问题。今后的工作要履职尽责负责,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保障党政机关高效规范运转,为更好地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南通争当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先锋贡献更大的力量!

班子述职结束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钱志平作个人年度述职,各班子成员进行书面述职。全体参会人员对局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及选人用人工作进行民主评议。


作者:(市局办公室
信息来源: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