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二幼儿园家长学校开展幼儿意外伤害应急处置培训

发布日期:2019-12-23 16:50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下午,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二幼儿园家长学校又一次开班,邀请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志愿服务团队来园,由急诊科刘春主任为全园200多名新生班家长进行幼儿意外伤害应急处置及日常紧急救护知识培训。

刘医生向家长们介绍了掌握急救知识进行自救和互救的重要性,普及了体征识别方法、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的方法和要点,并与现场家长进行互动。家长们专心聆听、认真记录,不时跟着演示模拟操作,学习氛围浓厚。

此次是该园家长学校与通医附院志愿服务队的第三次合作。通过培训,家长们掌握了科学的急救知识,为幼儿生命安全提供了保障。同时,每一次急救知识的培训,也将以点带面,逐步提高更多非医护人员的自救、互救意识和能力,为生命赢得时间。

3.jpg

作者:(顾晓燕
信息来源:南通市市级机关第二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