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举行行政事业单位定点维修企业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12-24 09:17 浏览次数:

近日,“2020-2022年度常熟市行政事业单位定点维修企业授牌仪式”在常熟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举行,5家中标维修企业负责人以及市纪委、市财政局相关人员受邀参加。
      会上,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对《关于加强全市公务用车定点保险、定点维修、定点加油工作的意见》(常行发〔2019〕50号)中定点维修方面的要求进行了解读,要求中标企业做好统计等相关工作,遵守业务规范。市纪委对中标企业提出廉洁要求,强调中标企业不得为私车公养提供任何便利,防控廉政风险,保持亲清政商关系。市财政局从财政资金方面要求中标企业要避免过度维修,节约财政资金。中标企业负责人纷纷表态发言,将按照中标合同以及廉洁从业协议的要求,做好车辆维修服务,保障公车安全行驶。最后,5家中标企业进行了授牌留影。
      下一步,市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将对定点维修情况进行督查,督查行政事业单位是否执行定点维修要求,以及定点维修企业是否严格履行中标合同,从而进一步保证定点维修制度在全市的推广与落实。

作者:(常熟 张金锋
信息来源:苏州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