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局召开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24 19: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12月18日,盐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会议,着力落实《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办法》《江苏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江苏省公务用车管理办法》和《2019年江苏省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点》等有关要求。

会上,盐城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蔡群华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明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盐城市局相关领导对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等有关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明年工作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己任,以巩固巡视巡察整改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抓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履行职责使命,不断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创新升级,努力为盐城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服务保障。

盐城市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府办、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分管副主任,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机关事务管理工作主管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作者:(袁万龙
信息来源:盐城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