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节能·低碳生活”主题演讲比赛精彩纷呈

发布日期:2019-12-25 11:16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宿迁市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办法》和《宿迁市党政机关等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更好地推广、宣传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先进典型,讲述发生在身边的节能故事,2019年12月24日下午,由宿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等7部门、单位联合举办的“我与节能·低碳生活”主题演讲比赛在宿迁市钟吾初级中学报告厅拉开帷幕,本次主题演讲比赛以“我与节能·低碳生活”主题征文获奖作品为题材, 20位选手踊跃参与,现场600余名观众观看了比赛。比赛评分采取百分制,由现场9名裁判现场打分,现场公布比赛成绩。参赛选手紧扣绿色低碳、节能环保当下时髦话题,运用声、光、电、景等多种方法,或热情洋溢,或妙语连珠,精彩的演讲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不断博得观众的掌声和喝彩声,给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经过近3个小时紧张而精彩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11名。本次活动得到了市有关部门、单位、参赛选手和钟吾中学的大力支持,下一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继续深化“我与节能·低碳生活”系列活动成果,助推宿迁市生态环境向高质量发展,同时将征文获奖作品印制成书,将演讲内容制作成精彩视频在有关媒体进行宣传报道。

作者:(徐徐
信息来源:宿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