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服务为底色 会务保障有成色

发布日期:2019-12-25 09:41 浏览次数:

东海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秉承高效节约办会、优质服务办会理念,进一步提升会务服务保障水平。

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高效保障会议需求。新增建设功能型会议室,对B607会议室进行装修改造,更换液晶显示屏,已式投入使用。目前,共接待全县各种会议957场,服务与会人员共约49600人次,有效解决行政中心会议室紧缺问题。

制定规范管理流程,提升会务服务品质。严把会前筹备流程,严格对照会务工作标准化流程检查会场布置、茶水摆放、音视频测试等会前准备工作。优化会中保障服务,根据会议需求安排服务人员实施标准化、精细化服务,会议全程做到及时关闭会场大门,调整音响设备,把握添加茶水时间间隔,确保会议顺利进行。同时,精心为会务服务人员制定工作制服,并将我县特色水晶以刺绣形式融入到工作制服设计中,按照春夏、秋冬为会务服务人员制定季工作制服,既提升了会务服务精细优质形象,也为彰显服务特色文化起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秉承培养管理并重,强化会务保障能力。坚持一会一总结原则,对每次重大会议活动保障工作做好总结,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今后同类会议提供参考借鉴。通过邀请礼仪讲师为干部职工讲授服务礼仪,着装礼仪、迎宾礼仪、会议服务礼仪等基础知识,从服务的源头树立好人性化服务核心意识。此外,中心尤其重视在细节工作上体现人文理念,已对县行政中心所有大楼公共区域洗手台水龙头进行改造,加装热水器具,在冬季为参会人员和机关干部职工送上暖心服务。

作者:(东海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信息来源:东海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