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区组织召开“两会”后勤保障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9-12-26 09:10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0年区“两会”后勤服务保障工作,12月20日,武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与区人大办、政协办联合组织召开了“两会”后勤保障工作协调会议,各服务接待点主要负责人,卫生医疗、食品监督、公安信访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后勤工作组成员共30多位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认真研究了2020年区“两会”会议接待、环境布置、住宿餐饮、交通疏通、安全保卫”等相关工作。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顾琴仙,就切实做好会议保障工作明确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准备,考虑周全,细化落实,认真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二是要聚焦关键环节,全面排查细节和隐患,各接待点要对酒店环境卫生、设施设备等进行全面自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参会代表委员满意;三是要紧扣时间节点,精心组织实施,提前安排,确保零差错、零失误,全力以赴做好区“两会”后勤保障工作。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各相关单位的工作职责,并就有关单位提出的服务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细节问题进行了研究,明确了具体解决方案。 

信息来源:武进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