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2-27 18: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动机关事务管理管理工作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的新提升,12月25日下午,在扬州市档案馆一楼报告厅,扬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邀请扬州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薛锋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陈仁茂副局长主持宣讲报告会,局机关及局属单位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薛锋教授以《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加充分地发挥出来》为主题,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坚持和完善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三个方面入手,细致全面地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扬州市局干部职工进一步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体系、坚定“四个自信”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薛教授宣讲结束后,陈仁茂副局长总结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宣传,全局系统要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传教育,把全会精神讲深讲透,凝聚人心、增进共识;要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每一位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提升新时代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作者:(朱庆云
信息来源:扬州市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