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局2019年度年终综合考核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27 10:14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2月26日,市委综合考核组到徐州市局开展年终综合考核工作,并召开2019年度年终综合考核工作会议。市委综合考核组组长张德超、副组长黄磊、市纪委派驻第三纪检组组长朱庆出席会议。

会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殷召辉作局领导班子和个人述职报告。他说,2019年,局党组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坚持节约型机关廉洁型政府建设主题主线,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着力完善机关事务治理体系,优化机关运行保障方式,创新机关事务服务举措,全面提升保障管理效能,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各项工作跃上了新的台阶。局荣获了江苏省文明单位、全省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全市优秀基层党组织、全省内保工作集体三等功等荣誉,彭勤公司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市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全体人员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徐州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