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局组织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9-12-31 15:20 浏览次数:

为认真做好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制定下发《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并于12月29日组织开展了对行政中心、政务中心、图书馆及综合服务中心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市局创新检查方法,由平时工作在安全一线的保安队长、班长和6名参加过消防知识及技能操作培训人员组成安全生产检查小组,着重对消防设施、大功率电器、各楼层机房、消防安全指示标志以及用水用电安全、防盗安全、设备安全等进行了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已要求相关责任及维保单位立即整改,确保排查活动取得实效。

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要求物业、维保和保安人员要毫不松懈地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借鉴以往的安全保障经验,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安全防范,确保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佳节。

作者:(常伟
信息来源: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