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4 16:19 浏览次数:

今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根据中央、省、市有关安排部署和文件要求,积极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活动。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主题法治宣传教育,组织全局学宪法学党章,推动国家工作人员带头学习宪法、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把学习宪法作为履行职责的基本功和必修课。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宣传活动,设置宪法宣传橱窗专栏,在行政中心综合楼大厅大屏播放宪法宣传标语,通过短信平台、局QQ工作群、微信工作群等群发“宪法宣传周”倡议信息,扩大宣传范围。

南通市局积极宣传发动和组织国家工作人员参加江苏省第二届“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活动”暨全市国家工作人员法律知识考试,加强和改进全局机关干部学法用法工作,切实提高全体国家工作人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和维护稳定的能力,引导全局机关干部做尊崇法律、学习法律、遵守法律、运用法律、维护法律权威的表率,带动全系统、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掀起宪法学习新热潮。

信息来源:南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