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局迅速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04 10:35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上午,镇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迅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近期召开的国务院、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尤其是中央领导关于响水安全生产事故的批示和省、市主要领导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的要求,围绕实际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海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海亮局长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近期省、市密集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体现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决不能麻痹松懈、疏忽大意。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开展拉网式全覆盖检查。要制定全局专项检查整治方案,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两个清单,切实开展安全生产全员行动。制定极端天气应对预案,对水电气定期检查,对电梯、电瓶车充电、锅炉房、幕墙等重点部位开展巡查,确保全覆盖、无死角。三是要落实整改责任,全面完成整改任务。对检查出的隐患,能够解决的要立即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要制定解决方案限时解决,需要资金的先行垫付资金,然后协调解决,把安全隐患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局领导,局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