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05 17:12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11月30日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会议精神,12月4日,徐州局系统召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安全负责人,各物业公司班组长以上人员、各外包单位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动员会议。

会议传达市委、市政府专项整治要求、布置局系统专项整治工作任务,提出了六点具体要求:一是改变纠正上热下凉事不关己,形成上下齐心的共识。二是改变纠正视而不见熟视无睹,形成人人担责的自觉。三是改变纠正侥幸麻痹心理,形成严守安全规定的习惯。四是改变纠正等靠拖要,形成主动预控的战斗精神。五是改变纠正反应迟钝按部就班,形成快速反应有效应对的机制。六是改变纠正下不为例亡羊补牢,形成严肃追责铁腕治理的态势。强调各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强化组织领导,建立组织体系,夯实安全措施,确保局系统安全稳定。

                  

作者:( 办公室
信息来源:徐州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