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政府办机关事务管理科认真组织开展政府机关大院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9-12-06 15:02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强化驻政府机关大院各办公单位的安全防范意识,全面加强政府机关大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12月3日下午,仪征政府办机关事务管理科会同仪征市消防大队,联合开展驻政府机关大院各办公单位消防安全设施设备专项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主要围绕机关大院各单位的消防安全制度建立及落实情况、设施设备完好情况、隐患整治消除情况等内容,重点对消防栓箱、灭火器、应急照明灯、安全出口指示牌等消防器材设施进行排查,对机要保密室、文电档案室等消防重点防控部位进行全面安全“体检”,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记录在案以便于以后“回头看”对照检查。

下一步,机关事务管理科将会同专业部门,根据检查情况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并在政府机关大院系统范围内全面推开,从源头上杜绝消防安全隐患,全力确保“零隐患、零风险、零事故”,积极营造政府机关大院系统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作者:(甘厚兵
信息来源:仪征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