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市级考核,提高创建质量

发布日期:2019-03-21 16:38 浏览次数:

近日,南通市局联合市节能监察中心组成考评验收小组,对全市9家2018年度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创建单位开展市级验收,督促提高创建质量。

考评发现,各创建单位对创建活动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单位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节能管理部门,加强了对整个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工作部署和推进落实;根据创建标准完善了节能制度和节能措施,各创建单位积极开展能源审计和水平衡测试,并根据审计、测试报告进行绿色照明、智能控制、节能灶具、推广使用新能源等节能改造,不断挖掘节能节水空间,全面完成了年度节能目标;强化了节能宣传,创建氛围浓厚,各单位结合实际情况积极开展节能节水宣传,通过电子大屏、板报、网络、短信、节能知识竞赛、节能简报等形式,大力倡导环保理念、低碳生活方式和社会生态文明,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下阶段,各创建单位将根据考评小组意见,进一步完善创建工作台帐质量,切实落实创建方案,确保顺利通过省级考评验收。

作者:(崔秀丽
信息来源:南通市局节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