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局标准化工作又出新成果

发布日期:2019-03-22 15:08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标准化系列手册又添新成员——局机关12个处室的《岗位工作标准规范》新鲜出炉。

2018年以来,我局积极贯彻国管局关于加强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的一系列要求,按照局党组“五先五后”的标准化建设思路,先后编印完成了包括会议服务、餐饮服务、公车服务在内的12册标准服务手册,在省管理局组织的“青春建功 服务立业”交流和“南京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论坛”上得到了全省机关事务管理系统和我市市级机关、各区的一致好评。

2019年,我局将继续在“标准”上出实招、在“化”字上下真功,出台各直属单位《岗位工作标准规范》,继续编印涵盖房产管理、基建管理、设施设备维保等方面的多项管理、服务标准,深入组织开展服务项目监管,对照标准手册,落实标准内容,不断将局标准化工作推向深入。

作者:(夏伟
信息来源: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综合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