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鼓楼区召开公车检查部署暨标准化试点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3-28 11:58 浏览次数:

近日,南京市鼓楼区政府办牵头召开公车检查部署暨标准化试点工作培训会,邀请省标准化院专家、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车管处负责同志到会培训指导。区纪委监委党风室、监察室、派驻组等,区巡察办、国资办、财政局,以及全区涉及公车管理使用的机关单位、街道、企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政府办对公车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纪委监委以案说纪开展了警示教育;省标准院专家对标准化试点工作进行了解读培训;市局车管处负责同志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围绕组织好、开展好本次公务用车检查工作,会议要求各单位:一是认识再提升、思想再重视,坚决消除麻痹心态。切实转变心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任何时候做到思想不懈怠、标准不降低、使用不违规、管理不缺位,确保随时随地经得起任何形式的检查。二是方案再吃透、要求再明确,坚决完成迎查任务。要求各单位认真领会检查方案,进一步明确检查重点、检查步骤等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严格对照检查内容,逐条排查、逐项比对,迅速开展自查并认真做好迎查准备。三是责任再落实、监管再强化,坚决守住纪律红线。要求各单位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江苏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等制度,加强公车使用日常监管,积极巩固公车改革成果,确保公车管理使用合规合纪、常态长效。

作者:(苏守琪
信息来源:南京市鼓楼区政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