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市政府办公室圆满完成全市机构改革涉改单位办公用房调配整合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31 16:42 浏览次数:

截至3月28日,仪征市机构改革涉改单位办公用房调配整合全部到位,并已全部如期挂牌正常办公此次办公用房调配整合,共涉及37个部门约30000平方米,相关涉改单位严格按照调配方案如期搬迁,各项工作有序、务实、高效,没有出现一起违规违纪行为。

整个调整搬迁工作,由市政府办公室牵头负责推进。接到任务后,市政府办公室着眼在全市涉改部门整体联动、统筹整合的框架内,严格落实在一个部门基础上组建、重组或者优化的部门,主要在现办公区内安排,一步到位;在两个或两个以上部门基础上组建或重组的部门,确定一个主办公区挂牌,内部调整合,确保领导班子和综合职能科室集中办公,不足的周边调整补足;新设立部门在现有存量办公用房、清房腾退房源中安排;职能减少较多的单位重新核定面积后,腾退、封存超面积办公用房。

下一步,市政府办公室将根据涉改部门“三定”方案,认真对照《江苏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规定,严格按照规定的面积标准重新核定涉改部门办公用房面积,并按照调配整合办公用房“有数据、有图纸、有方案”的要求,在既满足正常办公需要又降低行政运行成本的基础上,一着不让地将党政机关办公用房“腾、调、合、隔”清理整治成果落实到每个具体单位和每个具体责任人,扎实推进办公用房长效管理机制落地生根。

作者:(甘厚兵
信息来源:仪征市